园游会

欲将心事付瑶琴,知音少,弦断有谁听。

看到这条微博的我仰天大笑
我CP又发糖惹!惹!惹!
来吧脑洞开起来!

首先
是找一个男朋友也就是蓝朋友
这句不需要划重点也知道重点是 蓝朋友嘛

然后下面开始唱起蓝精灵
蓝精灵和蓝朋友共同点“蓝”
我就当你这个蓝精灵就是蓝朋友吧(喂)
很好
蓝精灵做了些啥呢
蓝精灵找到了歌歌胡……歌歌胡啊!!
歌歌胡凯凯王还需要解释吗??
不需要!!!

综上所述

蓝精灵=蓝朋友=男朋友

也就是
男朋友找到了歌歌胡
四舍五入也就是
男朋友凯凯王找到了歌歌胡啊(???)

不要打醒我不接受反驳
此刻的滤镜有歌歌胡和凯凯王的身高加起来这么厚😃😃
旋转跳跃我闭着眼~~~
不管怎样
祝二位新婚快乐哦应该是新春快乐😂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